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文昌市总工会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慰问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点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慰问工作,体现工会责任担当,近日,海南省文昌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慰问活动,购买了5万多元的物资,为文昌市26个疫苗接种点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文昌市广播电视台供图) 

  4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韩朝带队慰问蓬莱镇卫生院和潭牛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送去牛奶、饼干、饮品等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提高文昌市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作贡献。 

  4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一行实地走访了文昌市人民医院、文城镇卫生院迈号分院、文城镇卫生院清澜分院、文城镇卫生院头苑分院和文城镇卫生院5个疫苗接种点,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慰问,送去饮料、八宝粥等物资,切实表达市委市政府的关怀。 

  “非常感谢他们来慰问我们医务人员,让我们医护人员更有激情地为群众服务。” 文昌市文城镇卫生院副院长符传进说。 

  文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健说,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慰问活动,对全市26个疫苗接种点的一线医护人员进行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把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同时也希望他们注意身体、劳逸结合,继续为巩固文昌市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4月21日至23日期间,市总工会组织3个慰问小组,采取实地走访与物资慰问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文昌市26个疫苗接种点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文昌市广播电视台供稿)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文昌市总工会开展“助力疫苗接种”慰问活动

2021-04-27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