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沙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1年04月27日 13: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城文明湖前开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活动现场,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易拉宝支架、发放知识产权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的市民群众普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引导动员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市民群众对维护自身作品版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页(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这个活动非常好,宣传的内容很贴近生活,加深了我们对保护知识产权的了解。”市民符红说道。

  市民群众咨询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知识(白沙融媒体中心供图)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志远表示,下一步,宣传活动还将进社区、进学校、进商场、进乡镇,并结合新媒体、传统媒体开展广泛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重视程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白沙融媒体中心 唐海强 李莹)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白沙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1-04-27 13: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