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兰区委组织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当好疫苗接种宣传员活动

2021年04月07日 13: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阿叔您好,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近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海府街道龙舌坡社区党员干部一同到社区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当好疫苗接种宣传员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党员干部走访商铺作疫苗接种宣传(王聘钊 摄) 

  在活动现场,区委组织部和龙舌坡社区党员干部深入走访龙舌坡社区的商铺和居民点,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居民是否已接种疫苗,并根据相关政策向群众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和必要性,打消他们的顾虑,发放宣传单帮助他们了解预约的程序,并耐心解答各种问题,介绍了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打消群众的顾虑。 

  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当前这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局面,感谢政府提供的免费疫苗接种,做到应种尽种。(王聘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美兰区委组织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当好疫苗接种宣传员活动

2021-04-07 13: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