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武强支行获评“武强县提质提效文明服务优胜单位”

2021年03月01日 15: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工行衡水武强支行接到武强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的通报》,该行被授予“2020年度提质提效文明服务优胜单位”,并获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既是对该支行金融服务工作的肯定,也为该支行进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赋能。 

  强化作风建设,用情用心服务。本次活动的参评范围为全县的行政、执法和服务窗口单位,该行立足自身发展,深化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要求,抓好作风建设,践行服务人民群众的理念,通过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赢得社会认可和群众满意。 

  开展志愿服务,投身文明建设。2020年该行积极贯彻县文明实践中心活动要求,组建了党员志愿服务队,以“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文明县城创建”“助力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等多个主题,每月至少开展文明志愿活动两次以上,全年累计时长超过50小时,覆盖服务对象超200人次。 

  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县域发展。自2019年5月底恢复营业以来,该行积极谋求自身经营与助力县域发展的契合点,通过ETC和电子社保卡激活实现了县域所有村镇的服务覆盖,通过校园一卡通项目累计实现了全县5个学校数千名学生和家长的服务覆盖,目前积极推进牛场供应链项目,助力武强农业养殖产业的快速发展。接下来,工行衡水武强支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榜样表率作用,为武强县经济和文明建设不断助力。(随兴业)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武强支行获评“武强县提质提效文明服务优胜单位”

2021-03-01 15: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