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儋州1集体1人获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

2021年02月25日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海南省儋州市大成镇新风村党支部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儋州市木棠镇薛宅村第一书记杜卫红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海南共有30名先进个人、23个先进集体与全国各地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一道接受表彰。脱贫攻坚号角吹响以来,海南各级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积极投身扶贫事业,汇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他们英勇担当,不畏牺牲,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海南64.97万人全部脱贫,60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作出了重要贡献。(陈建峰)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儋州1集体1人获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

2021-02-25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