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饶阳县王同岳镇“三个坚持”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021年02月19日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衡水市饶阳县王同岳镇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坚持原汁原味,干部带头学。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将全会精神列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镇党委带头学习、带头落实,以上率下、层层跟进。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讲形势、谈思路、说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该镇领导干部带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现阶段各重项工作,努力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坚持学深悟透,全体集中学。该镇专门制订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利用每周五集中学习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镇干部职工学深学透,深刻认识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使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宏伟蓝图,下一步要结合镇村实际,认真落实全会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 

  坚持知行合一,创新形式学。为确保学习效果,扩大学习覆盖面,该镇党委精心挑选购置学习资料,全镇25个村根据自身实际,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各村党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包村、企业,为党员群众开展基层宣讲。目前,该镇共组织宣讲32场次,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打通了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同时,该镇通过微信工作群、“燕赵葡苑 醉美同岳”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学习方式,加强党员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符蓉蓉  李彦芬)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饶阳县王同岳镇“三个坚持”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021-02-19 16: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