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积极推广企业手机银行结汇显成效

2021年01月29日 1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工行衡水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主动把握企业手机银行发展趋势,加快推广企业手机银行结汇业务,充分发挥其“随身使用、操作便捷、币种齐全、价格透明”等优势,精准定位目标客户群体,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资金使用效率。截至2020年末,该行企业手机银行结汇笔数785笔,企业手机银行结汇人民币6.21亿元,企业手机银行结汇笔数全省系统占比68%,企业手机银行结汇总金额全省系统占比87%。

  深挖需求,加大宣传。该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挖客户需求,考虑到疫情期间客户出行不便、无法实时办理结汇等业务痛点,敏锐洞察到企业手机银行结汇的产品优势,将其作为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对公客户粘性的重点产品来抓;同时引导支行梳理现有的企业网银结汇客户,加大宣传力度,营销重点从“仅开通”转型为“常使用”,真正使客户体验到企业手机银行结汇随身可用、安全便捷的优势。

  细化服务,夯实基础。对公外币账户开户业务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入手,梳理全流程服务,重点嵌入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结汇业务,确保业务覆盖率80%以上;加强对新增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结汇客户首用辅导与体验指导,使新增客户同步登录体验企业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双渠道办理结汇业务,存量企业网银结汇客户则积极引导其体验企业手机银行结汇,进一步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头雁效应,培育典型。以重点支行为先进典型,发挥头雁带动作用,针对其企业网银结汇覆盖率100%及企业手机银行结汇的先进经验做法,召开经验交流座谈会在全市推广,强调软服务到位,加上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结汇等产品的核心优势,在同业中树立良好口碑,作为撬动他行客户的制胜法宝,确保企业手机银行结汇客户规模不断壮大。(苗苏)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工行衡水分行积极推广企业手机银行结汇显成效

2021-01-29 16: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