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湖北电视台《极智少年团》取景呀诺达 萌娃花式打卡意犹未尽

2021年01月25日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24日,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原创大型户外少儿成长挑战真人秀《极智少年团》节目组一行赴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取景拍摄。

   

  湖北电视台《极智少年团》取景呀诺达 (呀诺达景区供图) 

  据了解,该节目已多次赴呀诺达景区取景拍摄,呀诺达景区优越的自然资源及多元化的体验备受节目组青睐。此次拍摄主要围绕景区特色设定任务,萌娃进行挑战的方式开展。在拍摄过程中,萌娃们分为两组,在探秘雨林的同时,趣味挑战景区部落剧乐部、幻境魔盒等项目。 

  在部落剧乐部,萌娃们在景区工作人员寓教于乐式的带领下搭建帐篷,挑战匍匐前进和攀岩,沉浸式感受亲自动手的乐趣,并在挑战的过程中感受成长的力量。敢于挑战激发潜能,在湿地景观区,另一组的萌娃们还“化身”成景区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景区椰子油产品及邀请游客体验景区幻境魔盒项目,尝试用自己的能力展现景区产品的优质之处及项目的独特之处。

   

  萌娃趣味体验部落剧乐部攀岩 (呀诺达景区供图) 

  领略自然神奇,感受生命魅力。在直面挑战的同时,萌娃们穿梭热带雨林,探秘雨林里的“最毒”见血封喉树、“最贵”黄花梨及“会移动的石头”金不换,并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植物特性,神秘神奇的植物特性让萌娃们好奇不已、大开眼界。 

  据悉,呀诺达景区是北纬十八度“山海互动、蓝绿互补”的自然佳作,其拥有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1400多种乔木、140多种南药及80多种热带观赏花卉在此和谐生长。在基于优越的热带雨林资源禀赋的基础上,景区不断推出多元化体验,为满足亲子客群需求,景区还于去年推出冰雪奇境、荒野学校、部落剧乐部及幻境魔盒项目,以期用“体验式”“沉浸式”及“一站式”亲子玩法满足亲子家庭需求,让携孩子出行的家庭游客尽享亲子欢乐时光,激发孩子潜能,助力孩子成长及拉动亲子情感升温。(郭振莹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湖北电视台《极智少年团》取景呀诺达 萌娃花式打卡意犹未尽

2021-01-25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