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为临高美鳌村187户脱贫户送温暖

2021年01月20日 13: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谢谢大家这么冷的天气来看我,给我送物资,我感到很温暖,很受鼓舞。新的一年里,我将更加勤劳努力,过上好生活。”1月18日下午,天气虽然寒冷,海南省临高县东英镇美鳌村委会黎安村脱贫户陈庭才心里却暖暖的。

   

  慰问组一行为脱贫户送去御寒物资(张文君 摄) 

  当天下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青等一行人组成慰问组,深入临高县东英镇美鳌村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陈庭才等脱贫户,并为村里187户脱贫户送去棉被、米和油等价值总计约6.2万元的慰问物资,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张文君 摄)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脱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勤劳生产,克服困难,生活会越来越好。“十分感谢他们的关心,他们通过走访慰问、送物资,能及时掌握脱贫户的动态,帮助脱贫户解决实际困难,让其温暖过春节。”美鳌村驻村第一书记林智清说。 

  据了解,自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对口帮扶美鳌村以来,该公司已连续5年,在春节前给村民送物资。(刘彬宇 张文君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为临高美鳌村187户脱贫户送温暖

2021-01-20 13: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