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加来农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9日 1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8日下午,海南省临高县加来农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临高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场村(社区)“两委”(含三个居“两委”,下同)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邓国亮 摄) 

  加来农场党委书记谢家林主持会议,农场领导和加来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领导、各作业区全体干部和村(居)委会全体“两委”干部、直属单位一名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和农场村(社区)“两委”换届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18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邓国亮 摄) 

  会上,谢家林传达1月8日临高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党委办主任符前新详细解读《中共临高县加来农场委员会关于成立加来农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临高县加来农场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中共临高县加来农场委员会关于成立加来农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的通知》等3个党委文件,并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业务培训。 

  谢家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把关村(社区)“两委”换届班子结构要求和选人制度;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刘彬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临高加来农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

2021-01-19 1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