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建行衡水分行真情服务 客户感谢赠锦旗

2021年01月18日 15: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6日,客户梁先生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周到,业务精湛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建行衡水铁路支行,感谢该行员工王敬臣为其解决了难题。 

  原来该客户因为个人原因导致贷款、汇款等一些业务不能正常办理,王敬臣了解情况后,凭借自己熟练的业务技能,合规的业务操作,在最短的时间里,解决了客户难题。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疫情期间,建行衡水分行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倡导员工开展换位思考,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这面锦旗,既是客户对建行服务的赞誉和认可,更是鞭策,将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用“服务有温度,专业又专注”的服务品牌形象,打造深入人心的服务文化氛围,助力网点竞争力的提升,用卓越服务,践行新金融行动。(杜琳琳)


(责任编辑 :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建行衡水分行真情服务 客户感谢赠锦旗

2021-01-18 15: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