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深州贫困户脱贫不忘党恩 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5日 16: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4日一大早,衡水深州市深州镇穆家左村贫困户何永安和妻子一起,将鸡蛋、方便面、六个核桃、口罩、毛巾、消毒液等价值800多元的物资,送到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何永安是深州市深州镇穆家左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年来在镇村的大力扶持下,他靠种植大棚甜瓜、甘蓝实现了脱贫致富,通过辛勤努力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走上了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脱贫不忘回报社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何永安每天关注着疫情进展,两次捐款捐物、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踊跃参与防控工作。何永安说,有了党的好政策,自己的好日子才越过越好,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个人都要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看到一线防控人员特别辛苦,能够为他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深州市,有越来越多像何永安这样的爱心人士,他们为疫情防控助力服务,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带来了温暖,更像一阵春风吹到了干部群众的心里,带动了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热情高涨。(深州融媒)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深州贫困户脱贫不忘党恩 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15 16: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