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保亭召开防寒御寒工作推进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01月13日 1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2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防寒御寒工作推进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出席会议,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保亭县委宣传部供图)

   

  王昱正主持召开会议(保亭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王昱正指出,目前保亭县已变更寒冷黄色预警信号为寒冷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接下来几天的最低气温出现在13日凌晨7点前后,县城最低气温达10℃,毛岸、八村、毛感、六弓等地区的最低气温达6-7℃,13日后气温将逐渐回暖。

   

  符兰平出席会议(保亭县委宣传部供图) 

  王昱正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当前防寒御寒工作。 

  王昱正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和属地负责的原则,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寒御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突出主体责任,切实把群众防寒保暖和生产生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沟通协作,凝聚防寒工作强大合力。建立健全寒冷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联动机制和各项应急预案,重点保障困难群体、农业生产、市场供应、水电、医疗救助、旅客服务、交通运输等方面,最大程度降低低温寒冷等气象灾害的影响和危害,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现场(保亭县委宣传部供图)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周洪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何莉雅 文宏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保亭召开防寒御寒工作推进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1-13 1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