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召开商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年01月08日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7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商务局联合区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联合召开商贸系统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传达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现场(林树和 摄) 

  各农贸市场、便民疏导点及大型商超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宣传。通过张贴海报、播放语音和视频等形式宣传,要求进场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做好防护;经营场所每个入口必须设置体温测试岗,安排专人测量每位进场消费者体温,并要求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包括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的市民群众必须佩戴口罩;营业员必须佩戴口罩,冷冻食品销售人员必须佩戴手套;定时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杀,并在醒目位置记录消杀台账;对所有进口商品外包装的每一面实施消杀,重点做好温控商品的消杀工作,在不影响商品安全性和品质的前提下,消毒到最小密封外包装;强化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员工培训,做好个人防护,并让每名员工知晓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各市场、商场、超市必须提高认识,落实好相关防疫措施。(王聘钊 林树和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海口美兰区召开商贸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1-08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