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首届陵水轮滑城市邀请赛圆满收官

2020年12月17日 11: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2020年海南省休闲体育系列活动(陵水站)首届陵水轮滑城市邀请赛在陵水民族团结进步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海口、三亚、保亭、洋浦、琼海、儋州、五指山等12支队伍、13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分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比赛分为速度轮滑、自由式轮滑两个大项,经过激烈的比拼,各项目陆续决出冠军。

  此次赛事秉承着“发展体育运动,推行全民健身”的精神推广轮滑运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提升青少年儿童的身体素养。 

  随着轮滑运动的不断推广和发展,近些年已成为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 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到轮滑运动的培训和赛事中,轮滑不仅是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为一体的体育运动,更是锻炼青少年儿童观挑战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和毅力的一项运动。(陵水县轮滑协会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首届陵水轮滑城市邀请赛圆满收官

2020-12-17 11: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