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深州开展学校幼儿园近视防控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14日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活动现场  高占峰/摄 

  12月12日,衡水深州市学校、幼儿园近视防控培训活动在该市北街小学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该市各乡镇学区、市直及民办学校主管副校长、城区幼儿园主管副园长、各乡镇学区学校主管同志参会。 

  此次培训活动由深州市教育局、深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衡水市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学生中心教育理念,全面提升学校管理人员理论修养、工作能力,进一步凝聚学校、学生、家长三方合力,推动近视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中,深州市教育局有关同志系统学习把握近视防控工作政策措施和工作文件以及做好新时代学校卫生重点工作进行辅导,有效提升了大家对做好近视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州市妇幼保健院有关同志结合实际,以《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为题,从专业角度,为大家作近视防控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活动很有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州市大冯营学区副校长李军响感慨道,通过培训对国家政策有了更深地理解和认识,对近视现状、危害有了深层次的把握,我们将结合实际,落实责任,聚焦问题,全力打赢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攻坚战。 

  据了解,下一步,该市将以学区、学校为单位,继续抓好近视防控宣传培训活动,并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提升近视防控工作成效。同时,打造近视防控工作示范点,以点带面,全力抓好新时代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为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高占峰 谈立志)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衡水深州开展学校幼儿园近视防控培训活动

2020-12-14 13: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