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荣获2020海南省(首届)游艇行业优秀游艇会佳奖

2020年12月14日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1日,2020首届海南(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在海口市国际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开幕。当晚,海南省(首届)游艇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万众瞩目中举行。

   

  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实景(陵水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本届游艇行业评选汇聚了多个重量级游艇品牌,吸引了多家特色游艇会参与竞选。经过层层严格的筛选审核,各个奖项最终火热出炉,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荣获“优秀游艇会”佳奖。 

  据了解,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是亚洲最具规模的最豪华的游艇会之一,整合全球最优度假资源,以游艇帆船为载体,布局全链条游艇产业。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已成功举办五届“雅航盛世·海洋休闲生活博览会”大型活动,通过展示最新的游艇和帆船的热销船型、举办国际帆船赛、高峰论坛、海钓渔猎分享会、游艇落日派对、经典歌舞艺术预演,缤纷海上运动项目等方式,为世界呈现集海岛风情、国际时尚、运动健康、度假娱乐、分享交流的海上盛宴。(陵水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荣获2020海南省(首届)游艇行业优秀游艇会佳奖

2020-12-14 13: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