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第三届“星光大道”乡村广场舞联赛选拔赛收官

2020年12月02日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8日晚,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三届“星光大道”乡村广场舞联赛选拔赛(陵南赛区)在隆广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至此,陵水第三届“星光大道”乡村广场舞联赛选拔赛正式收官,共有16支广场舞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21年2月26日(农历十五)晚8:00在陵水文化体育广场举行。

   

  陵水第三届“星光大道”乡村广场舞联赛选拔赛收官(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当天陵南赛区比赛,共有来自隆广镇、英州镇和文罗镇等20支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最终隆广镇黎韵飞扬广场舞队以90.5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县11个乡镇的62支代表队1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为椰林、陵北、陵东、陵南四个赛区,分别在县雅居乐体育馆、光坡镇圣女果广场、黎安镇大墩村文体广场、隆广镇中心小学举行。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观看需求,本次选拔赛采用“视频+图片”直播方式为大家全方位展现乡村广场舞魅力,逾万名基层群众到现场观看,近50万人次观看图片直播,开幕式暨首场比赛网络视频直播观看人数超过万人。 

  此外,为了确保评判结果的公平公正和广场舞运动的规范发展,海南省健美操协会选派多次执裁全国比赛、经验丰富的优秀裁判员参加本次比赛执裁工作。 

  本届广场舞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推动陵水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让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广泛参与,丰富满足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广场舞体育事业发展。 

  本届比赛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旅文局承办,县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文化体育总会协办。(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第三届“星光大道”乡村广场舞联赛选拔赛收官

2020-12-02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