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临高县“百企求才”大型招聘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确认参会企业已达91家

2020年11月06日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信号稳定,但是光线有点暗,角度再正一点。”11月5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内,工作人员正在对“云招聘”电子设备进行调试,为即将于11月7日举办的2020年“文澜之星”第二期临高县“百企求才”大型招聘会做准备。

  

  招聘会工作准备就绪 (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供图) 

  5日上午,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内看到,现场已经挂起了横幅和海报,提前摆好的招聘台整齐有序。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的最大亮点是线下招聘+“云招聘”。为确保“云招聘”万无一失,承办单位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已经开始对相关设备、信号进行调试,同时召开志愿者培训工作会议,落实志愿者岗位职责,确保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服务周到。

  

  工作人员正在对云招聘相关设备进行调试 (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供图)

  

  招聘会志愿者工作会议现场 (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供图)

  

  招聘会志愿者工作会议现场 (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供图) 

  这是一场由临高县委组织部等多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大型免费公益性招聘会,面向省内外三地协同开展,拟邀请约100家用人企业(单位)参加,提供至少1000个优质岗位。因本场招聘会与临高人才引进工作紧密结合,广大用人企业(单位)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截至11月5日中午,已确认参加的用人企业(单位)达91家,提供岗位2149个(提供若干岗位的未计入内),其中不乏如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教师、会计、设计师等优质岗位。 

  “相对之前我们举办的多场招聘会来说,这次‘百企求才’招聘会所提供的优质岗位是最多的,一些企业给出的薪酬待遇也比较客观,再加上临高县委组织部赋予这次招聘会相关人才政策和福利,预计应聘者会很多,目前已经有个别应聘者看到宣传海报后来电咨询了。”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相关负责人说。(王小武)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临高县“百企求才”大型招聘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确认参会企业已达91家

2020-11-06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