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陵水志愿者走上街头劝导文明交通

2020年11月05日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助力陵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近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6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和交警一起,开展劝导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劝导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共青团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供图) 

  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引导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当有车辆想要闯红灯、超过警戒线,或者有车辆行人想要逆行时,志愿者们都会耐心规劝,使之注意安全出行。 

  青年志愿者小董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和各位小伙伴一起,为陵水文明交通服务感到很开心,也很荣幸。

  

  志愿者们耐心引导过往行人(共青团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供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陵水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广大群众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了文明正能量,助力陵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共青团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供稿)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延深阅读

陵水志愿者走上街头劝导文明交通

2020-11-05 13: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