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召开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27日 14: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4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各镇镇长、街道办主任及区人普办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美兰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汇报关于区人口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通报各镇街摸底登记数据进度,并强调普查工作注意事项。灵山镇、白龙街道、海府街道向与会人员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区普查中心主要负责人针对各镇街在摸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各镇街要继续推进普查进度,全力保障普查质量,在入户摸底工作中,充分利用部门资料进行数据分析比对,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规范开展普查工作,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陈尾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