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21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将于12月12日举办

2020年10月26日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从10月23日下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以下简称“石博会”)将于12月12日在福建南安水头举办。 

  “石博会”总干事潘鹏章介绍,相比往届,本届石博会显得更加与众不同。本届石博会主题为“创意、智造、共融”,除了对展位规划进行大幅度调整,更与时俱进,新增大师设计作品特展、跨界(直播)展区、智能智造展区等多个区域;同时延请设计名师、行业大咖,为石博会助力;另外,涵盖多个主题的展会活动,将为四天的展会注入别样生机。

  

    

  本届石博会中的“设计元素”格外引人注目,“大师作品特展”便集中呈现了这种特点。对于“大师作品特展”的规划,英良集团总裁齐飞介绍,该展将用先锋艺术展的展览调性,呈现各位设计大师的作品,同时邀请知名设计大师到展览现场作产品讲解与现场互动,创造设计大师与企业家面对面洽谈交流的机会,从而打造“大师+作品+交流”新模式,为水头石博会翻开新的篇章搭建平台。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表示,疫情对于世界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对石材行业却也是个机遇,石材人应当抱团发展,破局变革,为行业添砖加瓦。(林锦旺 许泽龙)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