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安平县举办标准引领产业创新论坛

2020年10月23日 16: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论坛现场   高云霄/摄 

  在第20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召开之际,10月22日,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平县丝网产业局承办的标准引领产业创新论坛在安平县会在中心新闻发布区举行。论坛就企业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引领行业创新、实现丝网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交流。 

  安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勋在致辞中表示,为扎实推动丝网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标准引领化作用,提高安平企业在丝网行业的话语权,安平县政府制定了一系列激励政策,对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的企业都给予了奖励。今年,安平县又开展了对标达标质量提升行动。参与到标准的制修订,意味着企业话语权的增加,对客户谈判筹码的增加,也提升了企业的软实力和形象。安平丝网正在转型升级中,希望各企业能尽快提高标准化意识,进一步为安平县丝网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现场,全国颗粒表征与分检及筛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侯长革从适用范围、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与检验、质量文件等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标准、对标达标和企业标准“领跑者”相关知识,并着重阐述了标准化对企业发展的意义。河北省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自身企业的发展,讲述了标准化的重要性,并与各企业分享了如何成为标准“领跑者”的宝贵经验。(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