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学院师生在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中荣获佳绩

2020年10月20日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7日,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决赛圆满结束,衡水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河北省科学院、省科技厅联合举办,旨在动员和推动全省爱好科普人士用生动、形象、简单易学的方式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 

  经过10月10日的网络视频初赛,全省有32个团队进入决赛,其中衡水学院有6个团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衡水学院化工学院邢广恩团队的“表面张力”实验荣获一等奖,湿地中心李辉团队的“无字天书”实验与化工学院曹建蕾团队的“感热纸的原理及性质”实验获二等奖,生科学院翟硕莉、化工学院王建芬、张彦青团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衡水学院在河北省首届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中脱颖而出,彰显了该校科普实力,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王晶晶)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