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举办服务礼仪培训

2020年10月20日 13: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推进“星级网点建设”,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更好地助力自贸港建设,近日,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举办服务礼仪培训。三农金融事业部、各网点全体人员参加培训。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行长何海到现场指导。 

  培训重点围绕上半年现场、非现场服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银行网点全流程规范化服务展开。培训演示了多种场合商务礼仪规范,组织员工从加强服务意识、标准服务仪态、规范服务用语等方面学习。 

  为提升培训效果,员工现场对银行服务的全流程进行演练,支行长对演练效果点评。员工踊跃参与演练,培训气氛热别。 

  据悉,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邮储银行三亚市分行选拔了三名服务礼仪内训师,后续对全行网点服务加强指导、督导,确保各项服务规范。(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