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开展“防范风险 理性投资”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14: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理性投资,防范金融风险,近日,工行衡水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该支行以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在社区门口、银行停车场入口、军队培训基地等群众聚集区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多为人们较为关注的“存款保险制度”“大额现金管理政策”“个人征信管理”“打击非法集资”等内容,详细为群众讲解正确的政策内容,带领群众走出政策误区。同时,该行就“套路贷”、电信诈骗等不法分子惯用手段提醒广大居民一定要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切勿盲目追求高收益,理性投资。 

  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防范意识,倡导居民通过正规银行机构购买理财产品,克服“贪利”思想,谨防上当,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苏越)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