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秋国庆假期 临高文化惠民搅热文澜夜市

2020年10月09日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秋国庆长假,海南省临高县“欢庆双节·舞动文澜”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舞台上演爱国诗歌朗诵、红歌演唱、广播剧,人偶唱吉、哩哩美传唱等精彩节目,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欣赏,以及广大文艺爱好者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搅热文澜夜市。

临高县“欢庆双节·舞动文澜”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在文澜广场演出(陈日升 摄) 

  临高县“欢庆双节·舞动文澜”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将在临高文澜广场演出一个月,节目精彩纷呈,以集体舞形式展演,穿插红歌演唱,爱国诗歌朗诵,广播剧,人偶唱吉、哩哩美传唱等。市民王雅萱观赏节目十分投入,令她感触最多的是少儿爵士舞。她说:“这个舞台给了很多小朋友展示活力的机会,希望夜市也能像小朋友一样富有朝气,发展得更好。”

文艺爱好者上台展示才艺(陈日升 摄) 

  活动现场充分展示了临高人民风采,突出节日氛围,内容健康向上,具有时代性,展现幸福临高生活的精神风貌、展现我县渔歌渔调风情。 

  据了解,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现场等方式征集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讴歌新时代,同时不限舞种,以队伍集体训练直播为主要表演形式,充分调动临高广大群众参与展演活动的积极性,鼓励群众支持临高各项工作建设。 

  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由中共临高县委、临高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临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临高县融媒体体中心、临高县歌舞团协办。(张永花 陈日升 陈建峰)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