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开展“职工讲堂”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2020年09月30日 15: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职工讲堂”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员工多方面的兴趣爱好,提升自身技能,享受多彩生活,共同营造节日气氛,工行衡水分行于9月23日开展以“品味生活 焙感幸福”为主题的烘焙知识讲座暨甜点创意DIY活动,参加活动的员工化身厨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甜品美食盛宴。 

  此次活动是该行开展“职工讲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热爱生活、享受工作的快乐。该行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加了同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机会,还有益于增强工行队伍的凝聚力,为工行衡水分行的强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李娜)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