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7: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月28日下午,农发行衡水分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遗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的历史,感受了边区省委党校于抗日烽火中创办,经受硝烟洗礼,在辗转迁移中蓬勃发展、不断壮大的光辉历史。为党校师生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所折服。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顽强、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决心继承先辈意志,立足岗位,踏实苦干,为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而奋勇前进。(崔少博)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