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邮储银行琼海市支行开展党员“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14: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琼海市支行近期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亮牌行动,让党员带头亮身份,让每位党员都能成为一面“旗帜”。

  本次活动以“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为主题,设置了5个党员示范岗和3个党员先锋岗。通过佩戴党徽、亮明身份,让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将党的宗旨自觉融入实践中,以身作则起到积极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使党员以实际行动起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个标杆”的作用。

  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活动,营造了在党员队伍中形成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塑造良好党员新形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梁磊 陈建峰)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