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助力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 为“大美衡水”喝彩

2020年09月18日 17: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片来源: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筹备工作委员会 

  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将于9月20日上午8时鸣枪开赛,衡水银行担任此次马拉松赛事的官方指定合作银行,将怀着公益之心,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大赛、宣传大赛,为赛事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届时,衡水银行将与全国各地运动爱好者、衡水市民相约金秋九月,相约大美衡湖。 

  在20日的主、分赛场,赛场内外的选手、观众将通过电视直播+网络互动直播,随处可见衡水银行的标志,出发拱门、展板、铁马栏、徽旗,选手号码布上的衡水银行将为奔跑者们一路加油。衡水银行还借赛事活动之机,现场将设置企业展厅,为选手们提供休息、互动、拍照留念的场所,吸引选手们驻足展厅,更多的了解马拉松历史、了解衡水银行成长史。此外,衡水银行还将组织百名员工啦啦队、百人跑团,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将马拉松的健康理念植入到每位员工与家庭之中。这不仅展示了衡水银行建行36年来的成长历程所取得的进步,也让更多朋友认识衡水银行、了解衡水银行。 

  衡水银行将通过助力2020衡水湖马拉松比赛,向社会传递“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马拉松运动理念。同时衡水银行作为衡水人民自己的银行,会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创立初心,恪守扎根衡水,反哺衡水,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高云霄  梁伟)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