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玩具店里标称“3岁+”居多 这些玩具适合两岁幼童

2020年09月16日 16: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不论是玩具店还是电商平台,玩具类产品的适龄说明都会标注在显著的位置。由于安全性等因素的考虑,大部分玩具是为3岁及以上儿童设计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这些玩具适合一至两岁的幼童。

  铲子和小桶。幼儿学会走路后,会非常愿意出去玩,这时候带着铲子带着小桶去沙堆里小石头坑里搭城堡吧。沙子或者小石头没有固定的形状,可以由着孩子的性子玩,既锻炼身体又锻炼孩子的想象力。

  大颗粒的积木。堆积木的过程可以很好地锻炼双手的灵巧性,更好地锻炼手部的协调能力。想象力和专注力都是积木类玩具可以带来的益处。对于3岁以内的幼儿,玩具一定要规避吞咽的风险,因此需要购买大颗粒的产品。

  简易的拼图。市面上的拼图可繁可简,包括仅有两片组成的低难度产品,非常适合低龄儿童。由于仅有两到三片,每片比较大,卡片背后还可以附加丰富的内容,供看护者陪玩时参考。

  木琴、迷你钢琴等乐器玩具。众所周知,音乐可以赋予宝宝一定的智慧,能够舒缓情绪,也可以提高他们的记忆能力和想象能力。常听音乐不仅能帮助孩子增强和恢复记忆力,还可陶冶情操,促进成长。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