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张志群率白沙考察团到文昌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2020年09月15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911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群率考察团一行8人,先后来到文昌市文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文昌市融媒体中心、志愿者服务驿站等地进行调研学习。文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娇慧和文昌市委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白沙考察团,并为大家详细介绍文昌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考察团一行参观文昌市融媒体指挥大厅(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考察团一行参观文昌市融媒体指挥大厅(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在文昌融媒体中心,张志群一行参观了该中心的融媒体指挥大厅、新媒体部等部门,重点了解了“两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融合建设工作,并就建设工作中的办公和活动场所 、平台构架、人员配备及硬件建设等方面,与文昌宣传部进行了交流。

 

文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随后,张志群一行到文城镇图书馆驿站(志愿者服务站)参观,工作人员对志愿者服务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考察中,张志群要求,考察团要把在文昌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白沙,结合白沙实际进一步发挥好部门职能职责,精心设计活动项目、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盘活打通资源平台,做到更好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白沙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吴峰 唐海强)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