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枣强县开展迎“七一”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15: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29日,枣强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干部到该县王均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王均乡焦家庄社区焦裕禄展室、廉政教育展室等,学习焦裕禄精神和接受廉政教育,教育纪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今年以来,枣强县纪委监委充分利用该县肖张镇肖张村平原枪声纪念馆、王均乡焦家庄社区焦裕禄展室等红色教育资源,打造了一批红色廉政教育基地,用“身边榜样”感染教育身边人。同时,深入挖掘该县廉政文化资源和先进典型人物事迹,通过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人物,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在全县营造崇廉敬廉的良好社会氛围。(贾献义  冀云伟)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