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漳州:东山县举办军民联欢晚会

2020年07月03日 13: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30日,东山县双拥办和73156部队联合举办“军民团结一家亲”七一联欢文艺晚会。主办方供图 

  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由东山县双拥办和73156部队联合举办的“军民团结一家亲”七一联欢文艺晚会在东山县梧龙村精彩上演。 

  演出在震撼人心的部队实战化训练花絮视频中拉开序幕,《套餐趣谈》《军中勇士》《两会赞歌》《青春有你》《战斗宣言》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以歌声、舞蹈、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新时代军营风采,抒发了当代军人献身国防的社会正能量,深切地表达对东山县党政警民大力支持驻岛驻训部队的感激之情,营造军民鱼水情的和谐氛围。 

  据悉,本次联欢晚会是73156部队文艺小分队利用训练空余时间抓紧排演的,表演节目均取材于军营的事、训练的景、忠诚的心,诠释了新时代官兵践行强军使命的奋斗激情,展示了参训将士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也讴歌了东山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大团结的优良传统。(张启智 林华艺)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