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行走在风雨里,用心点亮万家灯火

2020年05月11日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佛昙镇,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正在进行抢修。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供图

  5月7日6时30分,随着10千伏眉力线断杆抢修结束,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此次受雷暴雨影响的8条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

  “10千伏眉力线122号杆B-Cm06开关跳闸,请尽快查明原因。”5月6日20时15分,一通来自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的电话,让赤土乡供电所值班人员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

  受雷暴雨天气影响,大风吹倒的巨尾桉压断了位于赤土乡万安农场的10千伏眉力线西垅支线。由于故障点发现时正下着大雨且天色已晚,故障现场环境恶劣,电杆异常湿滑,无法保证作业人员人身安全,不具备安全抢修条件,不能立即展开抢修。但赤土所抢修人员并没有就此停歇,连夜勘查现场,办理工作票,做好隔天一早抢修的准备工作。

  5月7日6点30分,早已做好充分准备的抢修队伍立即赶往故障点开始抢修。并于当天16时09分恢复送电。

  5月6日晚,佛昙10千伏联创II回人家二变分支线1号杆人家二变的跌落式熔断器三相全部跌落。经查,人家二变变压器遭受雷击烧毁。该公司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指导抢修工作,并于7日00时48分恢复送电。

  当天的强对流天气,致漳浦辖区187个供电台区,约12091用电客户受到影响。(张启智 江小青)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