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用户注意!电费发票上可能多一行字

2020年04月08日 12: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31日,恒发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显慧拿到了3月份该企业的电费发票。看着发票上比平时多出了一行字“防疫期间,优惠费用4502.9元”。

  “之前看到宣传已经知道疫情期间电费减免5%,乍一看还没什么感觉。刚刚营业员为我算了一笔账,这才发现2-4月能节省支出3.8万!”陈显慧表示。

  按照国家电网公司8项举措,今年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像恒发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这样的非高耗能行业且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可享受5%的电费减免。

  “我们通过优化电费清单、电子账单、电子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网上国网账单、微信账单查询、支付宝账单查询,实现展示具体折扣优惠费用的功能。”国网福建电力积极落实疫情期间电费减免政策,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转供电加价清理,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到终端电力客户。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国网福建电力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全面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对高压用户投资到红线、低压用户投资到表箱。(孙瑜阳 苏居炽)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