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邑大督查推动“三城五年”驶入快车道

2020年04月07日 1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衡水市武邑县大督查结合该县“三城五年”工作,全面对标对表、精准施效,将省市要求与基层特点相结合。通过逐一制定目标、逐项搭建载体,逐条明确抓手,找准贯彻落实契合点,以争创“三个城”、奋战“五个年”为根本任务,推动“三城五年”工作驶入快车道。

  督建设牢基础。为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和“省级双拥模范城”成果巩固,该县各督查组高度重视,重点加大对卫生、环保、食品安全、垃圾污水处理、生态绿化等重点领域的督查力度,集中督查力量、改进督查手段、提高督查质量,确保为“三城五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督进度重质量。为加快该县“三城五年”工作的进度,提高工作的质量,充分发挥该县大督查的“助推器”作用,主要聚焦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城镇综合承载力提升、重点领域深化改革、脱贫攻坚战等重点领域,同时加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查力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县“三城五年”工作添砖加瓦。

  督机制立长效。该县各督查组积极调整方式方法,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明察暗访,把重点领域的决策部署、措施制定、责任落实、体制机制等落实情况作为督查重点,进行常态化、全过程、全方位跟踪督查。截止到4月初该县共组织实施了10余次明察暗访,共查处的各类问题20余件,并对查出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督促措施,实行重点督办,跟踪问效,确保“三城五年”工作落实落地,开启了武邑全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高云霄 张保卫 李平)


(责任编辑 :秦佳鸣)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