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武强县税务局送政策上门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2020年04月01日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政策为我们超市节省了近4000元,对于我们这种小型企业而言,真是雪中送炭!”日前,武强信誉超市会计马东方对武强县税务局的优质高效服务赞不绝口。

  武强信誉超市属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是一家食品、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等综合零售企业。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超市正常经营陷入了从未有过的困境,春节过后营业以来,超市每天经营时间比正常情况下减少了3个半小时,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县税务局及时安排税务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超市财务人员反复沟通,讲解税收政策,及时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帮他们渡过难关。

  据了解,为使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该县税务局全面梳理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并制定成册,开展广泛宣传,深入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通过微信群、短信等方式进行了点对点、全方位政策宣传,确保不留死角。协助县委县政府完成60户企业问题统计工作,帮助解决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用工难、工人出入不便等方面问题,在全市率先实现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100%。

  “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扶持企业渡过难关,是武强税务肩负的责任!”武强县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局长徐向党坚决表示。(苏小立 王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