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学生踊跃参加202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0年03月30日 15: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环保是永恒的命题。“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今年活动是3月28日),公众、政府、企业等社会各界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一小时,以此来表达对环境变化的关注。

  28日晚,衡水二中学生踊跃参与到2020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或点亮一根蜡烛,或打开小小的节能灯,或在莹莹微光下继续勤奋苦读,或与家人进行一次别样意义的“烛光晚餐”,或走出房门拥抱璀璨的夜空……在“地球一小时”与新冠肺炎疫情碰撞的特殊背景下,思考我们对生命、对自然的影响和意义,用实际行动去为全人类的环保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强化“保护地球就是保护人类健康繁荣未来”的环保理念。(崔广义)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