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安平书画家为武汉抗疫一线捐献45幅书画精品

2020年03月13日 14: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2日,已在武汉市战疫一线工作多日的河北医疗队的安平县白衣战士武兵、谢金璐、孙帅帅、乔柳,收到了安平县书画家以“战‘疫’必胜”为主题的书画精品和慰问信,4位白衣战士非常感谢家乡书画家们的关怀支持,并表示将代表安平书画家们,把收到的书画作品,分别捐献给正予筹建的武汉战“疫”纪念馆,和同赴武汉的河北省医疗队的战友们。

  新冠肺炎阻击战开始以来,安平县广大书画家迅即投入战斗,以书画艺术为载体,以歌颂党中央的英明领导,讴歌英雄,礼赞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先后创作推出500余幅书画作品,在国家省市县多种媒体宣传展示,以强烈的正能量助力战“疫”。与此同时,为表达对先期逆行武汉的安平县白衣天使武兵、谢金璐、孙帅帅、乔柳的由衷敬意,为表达安平文艺工作者对武汉人民的坚定支持,由县文联、县书画家协会发起,程占往、韩建国、张彦坤、袁广宗等协会领导带头,近50位会员仅用两天时间,即完成了捐献作品的创作,并于3月6日寄往武汉。

  在随书画作品寄往武兵等4名白衣战士的慰问信中,县书画家们承诺,安平县书画艺术工作者在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的伟大斗争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彦博 张佳)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