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漳州:在疫情期间,新南丰尽力保障民生需求

2020年02月19日 12: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就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许多企业的心。在严峻的疫情面前,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漳州新南丰做为漳州市一个民营连锁企业,也积极努力贡献出一份力量。据了解,新南丰采取“三措施”,尽力保障民生需求。 

  一、保障民生商品不涨价、不断货。1月22日,春节前两天,门店出现粮油类商品抢购情况,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各门店及仓库粮油商品库存突破库存警戒线。新南丰采购中心迅速组织货源,并在1月25日配送至各门店,消除消费者的恐慌。同日,新南丰生鲜部提前上班,确保疫情期间生鲜商品的门店供应,并开通线上预定平台(生鲜套餐类商品),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二、助力“疫”情防控,共同战“疫”。2月7日,新南丰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指示要求,开启漳州市口罩预售系统。市民通过手机进行口罩预约,次日到达指定门店领取物资,极大程度上避免了人群聚集的情况出现,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同时也保障了漳州市民的口罩保有量。 

  三、寻求有效防护用品,保障民生需求。2月9日,新南丰与青蛙王子厂家达成战略合作,推出75%酒精免洗净手消毒凝露和75%酒精消毒喷雾系列产品,并于2月15日正式上线,为漳州市民提供有效的防护用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南丰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尽力保障民生需求,和漳州市民一起共同战“疫”,共渡难关。(张启智)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