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河北衡水分行统筹全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20年02月14日 14: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河北衡水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行防控工作要求,从客户角度出发,把人民群众和该行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线下网点服务安全有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时公布和动态更新对外服务网点名单、地址、营业时间和联系人,在采取必要防护措施情况下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确保自助服务顺畅,ATM 钞箱现金定期消杀、供应充足。同时,营业网点设置“防疫消毒点”,配备体温检测仪、消毒液等防护设备和防疫用品,为客户和户外工作者提供消毒防疫服务。

  特色服务温馨如一。适应疫情期间的特殊形势,改行成立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服务应急小组,与一线网点随时保持联系,全力保障网点服务供给。截至2月9日,通过柜面累计划转防疫资金75笔1787.2万元;受理各类渠道捐款342笔749.37万元。(陈雅丽)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