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35个小时!福建尤溪县新设疫情留置观察点送上电

2020年02月04日 12: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日17时30分,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社会福利中心疫情留置观察点完成电源接入施工,一次送电成功。原本正常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送电的项目,国网福建尤溪县供电公司仅仅用了35个小时,比政府要求力争5天内,提前了近3天完成送电,为留置观察点的早日投用争取到宝贵时间。

  疫情留置观察点,主要针对从疫区返乡的人员,暂时留置隔离,进行14天医学观察而设置的场所。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可容纳近50人的福建省尤溪县社会福利中心,将作为该县新设的疫情留置观察点。但是,因为原有的供电电源满足不了设计用电需要,所以,必须马上进行增容改造。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要求5天内必须完成增容200千伏安的供电电源接入任务后,当地供电部门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成立15名共产党员组成的突击队,争分夺秒的完成现场勘察、方案设计,紧急调配施工所需的电缆、配电箱、横担等物资,昼夜奋战,组织项目施工。

  负责此次作业的项目经理张荷葱介绍,不到三天的时间,他们一共开挖电缆沟和敷设了电缆260多米,安装低压配电箱一个,电缆头制作一个。(吴学生)

  国网福建尤溪县供电公司人员争分夺秒,紧张地施工,力争早日送电。(陈金华 摄)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