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再捐巨资助力晋江市第九实验小学建设发展

2020年01月06日 1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捐赠仪式现场。 

  2020年1月3日上午,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向晋江市第九实验小学捐赠900万元的签约仪式在泉州市晋江经济开发区举行。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少伟、晋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永彬、晋江市教育局局长陈建生等政府领导及各界嘉宾等逾百人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签署捐赠协议。 

  仪式上,黄少伟副市长高度赞扬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的捐资善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担当,积极倡导着奉献爱心、捐资助教的良好风尚。

  

  黄少伟副市长致辞。 

  支持教育发展,为教育事业尽一份力量,是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秉持的一项基本原则。在成立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基金会已先后向福建省内多所学校捐款,累计数额达到4300多万元。 

  据悉,这是陈章辉福信慈善基金会自2019年1月捐赠300万元后,第二次向晋江市第九实验小学进行捐赠。此次捐赠将有力促进晋江市第九实验小学加快建设进度,为该片区提供优质教育配套。未来,将有众多菁英学子在这里勤学修德,奋发向上,探寻人生梦想,成为栋梁之才。(卢树华 吴佳铖)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