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厦门:12月29日,“大唐地产杯”国羽明星赛即将开赛

2019年12月27日 11: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6日,记者从大唐中心获悉,厦门大唐中心将在12月29日举办“大唐地产杯”国家羽毛球队明星赛,本次比赛将邀请谌龙、林丹、陈雨菲、郑思维、黄雅琼等诸多羽坛明星。

  据了解,主办方将在比赛期间穿插互动环节,邀请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陈雨菲、国羽女单二号选手何冰娇、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清晨和贾一凡与球迷亲密互动,传授球技。现场观众更有机会获得国羽备战奥运纪念品。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大唐地产杯国家羽毛球队明星赛开赛前一天,大唐中心还将举办大唐奥运嘉年华活动届时将有神秘世界羽毛球冠军亲临现场,更有好玩的通关游戏、精彩的走秀舞蹈表演、神秘的超级大礼包等你来,现场还随机抽取幸运球童出席12月29日全明星表演赛,与林丹、谌龙等世界冠军亲密互动。(张启智)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