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有助安神的食物

2019年12月26日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睡眠质量对人的影响非常大。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提示,容易失眠,试试这几种安神食物。

  

  牛奶

  牛奶中营养成分丰富。公认地,睡前饮用一杯热牛奶有助于安神,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人体快速入眠,提高睡眠质量,对于缓解失眠也有很好的作用。

  樱桃

  樱桃酸甜可口,其助眠的原因在于其含有丰富的褪黑素,这种物质对于提高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帮助。此外,樱桃含铁量高,是优质的补铁水果。

  核桃

  核桃中含有核桃油,具有减除血液静压的作用。经常吃核桃,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调节情绪,应对压力。压力舒缓,睡眠质量自然提高。

  百香果

  百香果是被称为“果汁之王”的水果,不仅营养价值高,它还含有132种芳香物、17种氨基酸、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百香果中的芳香物质可以使人感到愉悦和放松。

  小米

  小米是我国主要的粮食作物之一,营养极为丰富,小米熬成的小米粥有“代参汤”的雅号。每天一碗小米粥对于睡眠非常有帮助。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有助安神的食物

2019-12-26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