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广州北京路:将铺装仿古道1300平方米

2019年11月22日 12:59   来源:广州日报   贾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贾政)北京路,既是老广们的休闲胜地,也是游客们的观光胜地。近日,北京路步行街片区市政环境提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开始招标。招标公告显示,未来北京路不但将有完整的文物径,还将安装96个智慧路灯杆。据了解,此次项目改造范围涉及北京路(中山五路至文明路段),李白巷、西湖路、惠福东路、禺山路、惠新东街、惠新中街、惠新西街等,改造内容包括为人行道广场铺装改造、建筑立面、城市家具、标识工程、照明改造等。项目总投资约为1993.56万元。

  招标文件显示,改造项目将对人行道广场重新铺装改造,人行路面铺装2900平方米,仿古道路铺装1300平方米,排水沟盖板1000米;装饰井盖:圆形铸铁艺术井盖20个,方形石材不锈钢装饰井盖90个;建筑立面整治3400平方米;立柱改造3360平方米;空调外机整治100平方米;排水立管1575米;城市家具15套;智能指引系统5套;旅游径600米;绿化景观改造:定制花箱座椅6组,组合式花钵平台4组,玻璃钢组合花箱20组,挂盆挂花20套,绿化组景3组,节点景观绿墙30平方米,行道树植物装点20组等。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