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荣登“普益标准”全国城商行2019年三季度两项排名榜首

2019年10月30日 15: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据10月28日普益标准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衡水银行在118家城市商业银行“收益能力”排名居第一,在“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中衡水银行与江苏银行并列第一。

  2019年3季度收益能力排名 来源:普益标准发布

  2019年3季度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 来源:普益标准发布

  据《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此次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以2019年3季度为观察期,对观察期内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辅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本次排名对象为所有在本季度发行过产品的内资银行或本季度未发行产品但有产品存续或到期的内资银行,共计344家,其中包括全国性银行18家(国有银行6家,股份制商业银行12家),城市商业银行118家,农村金融机构208家。本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囊括了所有预期收益型产品(包括封闭式、半开放式和全开放式产品)和净值型产品。

  据悉,衡水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实体产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创立初心,坚持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市场经济动态发展要求,转变经营理念,实施战略转型,提高服务质量,创新金融产品,正在由传统型银行向创新型银行转变。尤其是近一段时间以来,衡水银行加大理财产品的研发力度,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理财产品,丰富了广大客户的体验和选择,提升了服务城乡居民的手段,增强了自身参与市场的竞争能力,促进了衡水银行健康有序发展。截至2019年9月末,衡水银行资产总额达764亿元,各项存款612亿元,各项贷款311亿元。(徐秀丽 李景环)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