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开展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16: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的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近日,衡水二中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主题活动。

  国家扶贫日宣传栏

  国家扶贫日主题班会

  该校通过校园网、校内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宣传海报等形式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开发战略、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各项扶贫资助申请办法及认定流程,发布资助工作进展情况,让广大师生、家长充分知晓教育扶贫资助的工作动态和政策成效。同时,该校还通过组织主题班会,开展上网查阅、主题演讲、观看国家时政要闻等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国情教育,让师生了解贫困地区、贫困人群的生活状况,了解扶贫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取得的成就,使广大师生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义,激励广大学生关注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群众、支持贫困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刻苦学习、发奋努力、立志成才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崔广义)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